晋中学院信息技术与工程系欢迎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信息技术与工程系举办24届考研达线学生调剂和面试技巧交流分享会
2024-03-26 23:34

为帮助考研学生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与调剂,我系于325日,在线上和线下同时举办24届考研达线学生调剂和面试技巧交流分享会,特邀请化学化工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杜意恩前来指导,我系团委书记(学生科长)马俊宏主持。

此次交流分享会的举办为我系考研学子提供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了朋辈引领示范作用,让同学们对考研面试、调剂流程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信心和动力,有效缓解备考迷茫,切实增强学风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我系24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打下良好基础,全面助推考研工作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晋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系 | Copyright 2020 Jinzhong University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