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学院信息技术与工程系欢迎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信息技术与工程系开展专业工程认证系列培训(三)
2024-03-28 00:00

为促进我系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提高全体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认识水平,推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程,2024.3.26日下午,我系特邀请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院长赵涓涓教授做关于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培训,培训工作由我系主任郭玉栋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赵涓涓教授从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部署、基于顶层设计的培养方案体系设计、支撑材料等八个方面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如何开展有了清晰的计划,对推进我系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晋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系 | Copyright 2020 Jinzhong University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