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学院信息技术与工程系欢迎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北京科技大学王志良教授来我系进行学术交流
2023-11-10 18:49

      2023.11.4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物联网专业创始人王志良教授与校领导宁焕生副院长到访信息技术与工程系,与我系主任郭玉栋、教学副主任芦彩林以及物联网教研室全体教师教学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王志良教授与其学生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物联网专业的发展史与现状,值得我系物联网专业借鉴与学习;其次,王志良教授就我系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针对我系物联网专业课程应如何展开、物联网相关竞赛如何报名参加、物联网具体有哪些研究方向以及《物联网工程设计与管理》课程如何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指出物联网专业的核心离不开物联网的感知控制层、网络传输层、应用服务层三层体系架构。

  王志良教授为我系物联网专业的未来发展道路清晰地指明了方向,化解了教师们对我系物联网未来发展的顾虑与担忧,给予了教师们充足的信心与动力。感谢王志良教授的指导与点拨,更期待未来能与王志良教授在科研和教学层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晋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系 | Copyright 2020 Jinzhong University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partment.